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一期第四批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937

图1:培训班开班典礼

图2:李云讲话

图3:张以林讲话

图4:学员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加快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跨越式发展,由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负责组织承办的“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一期第四批)培训班”于2015914-17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荆州、宜昌、十堰、孝感、荆门、鄂州、咸宁等七个地区的服务业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者共182人,覆盖了金融服务业、旅游服务业、信息服务业、运输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915日上午8:30,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了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郑曙东、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调研员李云、副调研员熊丽及各地区分管服务业工作的相关领导及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以林等同志出席了典礼仪式。张以林部长在仪式致辞中讲到,学校对于开展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的具体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我们严格针对学员需求设计课程方案,精心安排教学内容,诚挚邀请高水平专家,旨在把培训班打造成服务业领军人才学习交流的高水平平台。咸宁市发改委重点办高又玲主任在发言中说,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做到学以致用,早日为湖北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省发改委服务业处郑曙东处长也在典礼上做了重要发言,他讲到,此次培训班是县市级领军人才的第四次培训,截止到目前,已有570人参加了培训,这些都是湖北现代服务业的领军人才,每次培训,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学习,具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严格要求,学以致用,充分展示湖北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学员代表武汉中商集团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总经理高尚斌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精彩发言。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了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思路及趋势、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学员论坛的形式开展学习与交流。受邀担任此次培训授课的专家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湖北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夏杰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徐顽强教授、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秦尊文教授、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李荣建教授、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郑曙东处长、湖北经济学院赵玮教授。

2015917日下午,学员们交上满意的答卷,在相互的祝福声中,带着一份收获、一份期待,结束了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