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一期(第五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647

 

培训班开班仪式

陈向军讲话

 

119日,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一期第五批培训班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班,来自襄阳、宜昌、孝感、荆门、黄冈、随州、神农架等七个地区的服务业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管理者共124参加这次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培训班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承办。

开班仪式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处调研员李云主持,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处处长郑曙东,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向军,黄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及宜昌市、黄冈市、神农架林区发改委服务业科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陈向军教授在仪式致辞中指出,开展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行动是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学校正在加强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同时也高度重视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的培训工作,他希望学员肩负起光荣使命,用心学习,学以致用,为我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郑曙东处长在仪式中也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讲到,培训班是给各位学员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教育平台,希望学员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为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提供坚实的垫脚石。黄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及学员代表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及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培训班以现代服务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中心,围绕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思路及趋势、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等模块开展专题讲授和讨论,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军人才的自身素质和实践能力,早日肩负起引领我省服务业发展的重任。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结合实际,且针对性强,为各企业之间加强交流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