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批)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841

                                       郑曙东讲话

       

                                                       开班仪式

      

                                                      学员听

      
                                       集体合影

    

    410日—12日,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人才办、湖北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的具体工作安排,由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负责组织承办的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省发改委和学校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各市州发改委也积极支持开展各项工作。此次培训班聚集了市、县级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共164人,分别来自黄石、襄阳、荆州、宜昌、孝感、鄂州、仙桃、潜江、天门等九个地区,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410日上午8:30,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郑曙东、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调研员李云、副调研员熊丽及荆州市、仙桃市、天门市发改委分管服务业工作的相关领导出席仪式。郑曙东处长在仪式致辞中讲到,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我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变的重要战略,而人才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根本,培养服务业人才是战略重点。参加此次培训的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是按照自愿申报、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选拔出来的,大多为市、县级知名服务业企业经营管理者,学历较高,年纪较轻,业务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互相交流学习,提升素质和技能,推进企业发展,促进全省现代服务业发展。调研员李云同志强调,希望学员们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考勤制度,从严要求自己,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学员代表王永强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精彩发言。

科学设计培训方案,优化课程体系,组建顶级授课师资队伍,是此次培训工作成功的关键。受邀担任此次培训授课的专家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湖北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夏杰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徐顽强教授、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传清教授、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郑曙东处长、湖北经济学院赵玮教授和丁银河教授。 学员普遍反映,教授水平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