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州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613


图1为会议现场


图2为会议现场


吕忠梅讲话


陈向军讲话


郑曙东讲话

    12月11日,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全省市州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作会议”在湖北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吕忠梅教授、副校长陈向军教授,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郑曙东、副处长向虹、副调研员熊丽、严珺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调研员李云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长吕忠梅教授致辞,非常感谢省发改委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将在省发改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学科优势,联合学校现有的多个省级研究基地,整合学术资源,致力于现代服务业发展问题研究,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一个集研究、咨询、培训、服务、协会网络为一体的产业联盟,为湖北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的各市州区发改委分管服务业工作的领导就服务业人才选拔情况和培养打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培训工作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陈向军教授就服务业研究院建设情况和领军人才培训工作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财经院校优势,组建顶级授课专家团队,科学设计培训课程体系,协调校内培训资源,提供优质培训服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力争将全省市州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办成我校和社会各界联系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为我省培养大批高素质的现代服务业人才,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郑曙东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服务业领军人才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和人才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展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目的是为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开拓视野,提升素质,陶冶情操,也是为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要求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要把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作做好、做实、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