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宏洋、卢米雪受邀参加战略财经年会(20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692

 

1228日,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副院长、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邢宏洋、工商管理学院戴化勇院长和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卢米雪博士一行受邀参加财经战略年会(2014),并拜访了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我校特聘教授、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夏杰长教授。

本届财经战略年会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中新社经济部协办,以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中国为主题,围绕创新驱动与经济增长结构优化与产业升级法治中国与深化改革1994年财税改革20等为主题,聚集了包括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李扬、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著名经济学家张卓元、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等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和企业家。

在年会上,邢宏洋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及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并与卢米雪一起与会专家进行了学术讨论。

邢宏洋一行还拜访了夏杰长教授,向夏教授介绍了研究院最新工作动态和发展,并与夏教授就课题申报和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