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湖北省县市区分管服务业领导清华大学培训班”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491


   918日上午900,“湖北省县市区分管服务业领导清华大学培训班”专题会议在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执行院长陈向军教授、副院长邢宏洋博士、周文博士以及办公室主任黄美珠、研究人员夏伦博士、卢米雪博士。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黄美珠同志汇报“培训班”工作进展情况:(一)培训时间及地点:经省发改委最终确定,培训时间定于20141117日,培训地点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培训课程及师资:经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多次协商,已确定了全部培训课程,培训教师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以及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等单位资深专家组成。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师资力量强大、权威;(三)其他准备工作:培训资料、学员食宿、交通接待等都做了周密安排,确保培训工作如期进行。与会人员就培训筹备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确保培训工作万无一失。

   执行院长陈向军教授,强调指出,此次培训工作是我们承办的第一个高水平的培训班,又是与国内顶尖高校合作,关系重大,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注重每一个细节,切实做到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无缝对接,同时要好好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学习借鉴清华大学培训工作先进经验,为我们以后自己开办培训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