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三期培训班正式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675

  

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组织承办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期培训班于2017年5月15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举办第三期培训班共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于5月14日-18日举班,第二批次将于9月10日—14日。第一批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襄阳、宜昌、恩施、咸宁、荆门、仙桃、潜江、孝感个市州服务业企业182人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服务业扩大开放的国内外形势与趋势》、《素质拓展》、《薪酬激励—挑战与管理》、《楚文化的正能量》、《好家庭—论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的融合》、《数字营销与新媒体广告经营》、《国学智慧中的管理心法》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和组织实践活动的形式引导学员进行交流与实践思考,力求做到培训内容新颖、授课教学具有针对性。受邀担任此次培训授课的专家有:武汉理工大学王恕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龙立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海春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刘玉堂教授,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姚曦教授,东方博瀚心理学院周琳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傅晓明副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孙一平副教授。